close

其實我想要開部落格很久了

我一直都是喜歡看日劇的人

最近發現好多的日劇部落格要關閉

或是暫停更新   我希望日劇迷還是有可以討論的空間

畢竟這些空間隨著韓國娛樂的入侵而逐漸消失

我希望喜歡看日劇人   可以來這裡分享:D

我是利夏

生日那些基本資料就不說了

我最喜歡的日劇是《流星之絆》 《祕密花園》 

開始接觸日劇的動機是無意間轉到的《改造野豬妹》

我最喜歡的女演員有  北川景子  北乃紀伊  戶田惠梨香  吉高由里子  貫地谷詩穗梨  比嘉愛未  川口春奈

我最喜歡的男演員有   山本裕典  瀨戶康史  大東俊介  溝端純平  佐藤健  瑛太  三浦春馬

我最喜歡的女歌手  絢香 

我本命是  NewS、WaT、AAA

最喜歡錦戶亮

 

我希望能在這裡找到許多愛好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利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