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的日劇目前有看

  1. JOKER

這部是堺雅人主演的刑事片,當初會看只是因為演員名單裡有錦戶亮,看了之後,發現堺雅人其實也是個不錯的演員,有機會我一定會去看他之前的演出。說到堺雅人,其實我也不是第一次接觸他的戲,我很喜歡的《祕密花園》裡她就是飾演大哥一角,但那時候還感受不到他的魅力,在這部戲裡深深的被他的演技所吸引了。

     2.      螢之光2

小螢跟部長的戀情終於要開花結果了,三年後的第二季,比起第一季感覺上更無厘頭,新加入的向井理,也是個不可小看的對象,原本以為向井裡所飾演的角色瀨乃要跟部長搶小螢,會是個不討喜的角色,沒想到向井裡在這部戲裡這麼可愛,真是讓人討厭不下去。

  1. GOLD

對這部戲有興趣是因為這是野島伸司的劇本,果然也不會讓我太失望,我很喜歡他設定的劇情,只可惜收視不高,不過看了這部戲之後,我也對武井咲更喜歡了,雖然演出經驗並不多,不過總有一天是能夠獨當一面的演員。

  1. 美丘

看這部戲的動機其實很單純,我喜歡吉高由里子,吉高由里子是個特別的演員,他總是喜歡演各式各樣的角色,不過這次這個角色對他來說可能有點平凡,可是美丘就算生病了,也還是只想過一般人的生活,努力擺脫當病的的精神,我倒覺得很適合吉高由里子也恭喜他終於主演了。

  1. 花癡刑事

長瀨智也+中島美嘉+生田斗真+要潤,這真是要命的組合,原本是很期待的,可是我看完第一集之後就沒有動力在看下去了,應該是劇本太無力了,總之,目前不會想看,不過我倒是還蠻開心有戶田惠梨香的客串,雖然應該看不到。

  1. 震撼鮮師

速水直道的主演,詐欺師當老師,這兩者之間蠻妙的,好久不見志田未來,還有我喜歡的比嘉愛未,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速水直道演老師,感覺就有點沒說服力,可是我覺得這部戲整提來說還算不錯,雖然不會被期待,而且在這部戲中又可以發現許有潛力的演員,不過好像女演員多了一點。

 

 

速水直道這個譯名本來就有很多種,起初我也是叫他速水茂虎道,可是我上次看到一篇文章上面寫:速水直道的爸爸給他取這個名字就是希望他能夠走向筆直的康莊大道,所以依這個名字的意思譯名應該是速水直道比較恰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利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